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中国赛设4档票 最高价100倍于最低价

字号:T|T

本报北京电 (记者 徐显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下周一在京开杆,组委会日前公布了参赛信息,丁俊晖首轮迎战格林,而很多场次的最低票价只有20元。

由三元食品冠名赞助的201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9日至4月4日举行,组委会透露,全球斯诺克明星选手将再度聚首北京,奥沙利文、丁俊晖、墨菲、亨德利、希金斯、傅家俊、马奎尔等人确认参赛。在3月29日进行的外卡轮比赛中,包括中国的田鹏飞在内的16名选手将争夺8张正赛入场券。30日开始正赛首轮较量,丁俊晖将迎战北爱尔兰老将格林,如若取胜,下一个对手很有可能是塞尔比,奥沙利文和傅家俊的首个对手都将在外卡赛中产生。第一轮共有32名球手捉对较量,胜者晋级16强。

此外,组委会官员介绍,为让更多球迷欣赏到高手过招,今年共设4档票价,既有40张2010元的决赛高端票,也有3500张20元的外卡轮和首轮门票,观赛门槛大为降低。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