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螺丝钉半场威武半场隐遁 火箭危急之时他在哪

2010年03月23日10: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3月23日,火箭在客场背靠背的比赛当中负于公牛,季后赛希望愈加渺茫,上一场比赛砍下28分的凯文·马丁今天先热后冷,在上半场得到15分的情况下,下半场仅仅得到4分,全场14投5只能够、罚球9罚8中得到19分2个篮板。

  险胜尼克斯,凯文·马丁砍下28分,功不可没,本场比赛战公牛,马丁对上了科克·辛里奇 ,两人在比赛一开始便彪上了。接吉布森传球,辛里奇命中三分,马丁想还一个,但是无果而终。辛里奇很快又接到吉布森传球跳投命中,这一次,马丁报了仇,右侧篮下突破,身子往辛里奇身上一靠,骗犯规得手,两罚全中。至此,辛里奇在首节的表演结束,但马丁才刚刚开始而已。

  先是接到阿里扎传球暴扣得手,然后又是收到斯科拉的助攻跳投命中,1分46秒,马丁再次造辛里奇犯规,尽管两罚只有一中,但是对对手的杀伤相当大,公牛也用罗斯将辛里奇换下,事实上罗斯刚刚下场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首节还剩27秒,洛瑞传球,马丁三分线外进攻得手,为首节完美收尾,单节4投3中得到10分,辛里奇2投2中5分1次助攻。

  看到马丁状态这般好,阿帅次节继续让他留在场上,但是效果一般、甫一开始便走步失误,9分26秒被小布换下。在场下休息了将近6分钟的时间,马丁重新上场替下洛瑞,尽管第一次上篮便遭到诺阿封盖、但是马丁卷土重来接小布传球上篮得手。辛里奇似乎从马丁身上学到了点骗犯规的技术、骗成一次,两罚一中。但马丁很快便告诉辛里奇何为宗师,左侧三分线外出手、球没投中、但是却骗得辛里奇犯规,三次罚球全部命中,辛里奇还因此下场休息。马丁半场6投4中、罚球7罚6中砍下全场最高的15分,辛里奇5投3中9分3次犯规。

  火箭在第三节将近8分钟的时间里只得到3分,两分是靠斯科拉的跳投,还有一分是小布执行技术犯规罚球,公牛并未浪费机会,趁机将比分反超并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勇砍15分的马丁消失了,四次中远距离投篮全部偏出,昔日强大的三位火枪手,全部受限。1分31秒,马丁26英尺外出手不中,这已经是他本节连续第5次出手没能命中了,好在裁判帮忙,公牛主教练因为对判罚不满被吹罚技术犯规,马丁执行罚球两罚全中,而这也是他在本节仅有的得分。

  与次节比赛相同,马丁在第四节开始一次投篮不中之后,又一次被小布换下。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马丁再次上场,5分01秒,马丁13尺中投命中,但是杯水车薪,对于火箭的帮助太少,尽管布鲁克斯开始发挥,但无奈为时已晚,火箭最终在客场饮恨,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愈发的渺茫。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