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专访撞车美巡惹恼赞助商 同行抱怨老虎抢风头

2010年03月23日1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周日,老虎首次接受高尔夫频道的专访,但是这则专访刚刚播出就惹怒了美巡赛赞助商-全视线光学公司,因为这场吸引眼球的专访刚好跟在因斯布鲁克举行的美巡赛撞车。

“我想说的是,鉴于我们跟高尔夫频道的合作关系,对于他们的做法确实感到失望,他们选择在那么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结尾来播出老虎的专访!”全视线光学的总裁大卫-科尔显得很不满意,“我们可是投资了不少钱在比赛转播上面的。”

显然,高尔夫频道觉得老虎伍兹那几分钟的访谈要比比赛更加吸引眼球,所以当福瑞克还差2推就能赢下第14个美巡赛冠军的时候,高尔夫频道已经开始在播伍兹的专访了。事实上,这里面多少有一些误会,因为按照原定时间,美巡赛应该在下午6点便结束了,而老虎的专访是安排在7点半播出的。但是由于受到天气影响,这场比赛的时间延后了,但是6点半的时候,ESPN和高尔夫频道都已经做出预告要播老虎的专访,所以才出现了撞车的局面。

不过NBC电视台全程播放了美巡赛,他们没有在过程当中提及伍兹。全视线光学公司跟美巡赛签了四年合同,这仅仅是第二年,他们每年提供700万美元的赞助费。作为跟PGA协议合作的一部分,他们还赞助了高尔夫频道另一个节目,这个节目将在每轮比赛结束之后马上跟进。

除了赞助商不满之外,刚刚拿到冠军的球员福瑞克也对老虎语带抱怨,他开玩笑地表示,大家都去看老虎的专访了,根本没有人看他最后的推杆表演,不过福瑞克还维持着起码的风度。“我能够接受这件事,这不会对我产生什么影响,因为我知道老虎的事情总有一天会消失,所以我不会太介意这些的。”

这已经不是老虎第一次因为采访撞车而被抱怨了,几周之前他召开道歉发布会的时候刚好跟WGC-埃森哲比洞赛选在同一天,这也引发了很多同行的批评。

(太妃糖)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