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萨尔蒙斯狂揽32分 雄鹿逆转老鹰取三连胜

2010年03月23日10:19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萨尔蒙斯狂揽32分 雄鹿逆转老鹰取三连胜

雄鹿逆转老鹰取三连胜【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老鹰在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他们以95-98被对手逆转。

雄鹿方面萨尔蒙斯得到32分3个篮板,德尔菲诺拿到23分9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里德诺拿到18分4个篮板8次助攻,博格特得到9分11个篮板3次助攻;老鹰方面乔-约翰逊得到27分6个篮板3次助攻,克劳福德贡献21分3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2分12个篮板,毕比得到11分2次助攻。

开场后毕比手感热得发烫,在他的引领下,老鹰打出7-0开局。此后雄鹿展开反击,上一战对阵掘金有着不俗发挥的德尔菲诺再度发威,在他的带领下,雄鹿策动一波10-2的攻势,詹宁斯在本节进行到6分33秒时上篮得手,雄鹿以10-9领先。此后比赛的场景便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双方都可以策动一波攻击高潮,伊利亚索瓦飙中三分后,首节战罢雄鹿以23-20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雄鹿的进攻突然呈现出哑火的状态,而老鹰则趁机打出快攻反击,全队多点开花在将近6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5-5的攻势,待马库斯-威廉姆斯在外线造的犯规三罚两中后,雄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此后斯塔克豪斯和德尔菲诺连续飙中三分,但是老鹰内外结合打得顺风顺水,密尔沃基的进攻回暖并没能帮助他们追上比分, 毕比命中压哨三分后,半场结束老鹰以54-4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德尔菲诺再度展示了自己全能的进攻能力,在他的的带领下,雄鹿打出一波8-4的攻势,在本节进行到8分12秒时德尔菲诺两罚全中帮助密尔沃基将分差缩小到5分,不过老鹰显然不愿意让雄鹿就此扭转局面,此后亚特兰大加强了防守,此外球队的进攻非常有针对性,乔-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相继建功帮助球队重新将比分拉开,待马库斯-埃文斯在本节还剩2分04秒时飙中三分,老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萨尔蒙斯之后挺身而出连得5分,第三节比赛结束,雄鹿以67-74落后。

末节比赛风云突变,雄鹿突然掀起疯狂的反攻,而老鹰则是显得有些措手不及,萨尔蒙斯有如神助,连续得分引领雄鹿打出一波20-10的冲击波,待萨尔蒙斯在本节进行到6分52秒时跳投得手,雄鹿将比分反超为87-84。之后两队在进攻端完全陷入缠斗,乔-约翰逊跳投得手帮助老鹰重新夺回主动权,但是关键时刻,萨尔蒙斯两罚全中最终帮助雄鹿以98-95逆转老鹰。(猫大熊)

相关新闻:

老鹰“被季后”空欢喜 数据公司指明官方错误

老鹰竟提前宣布进季后 盼超魔术锁定分区老大

Yahoo:老鹰晋级季后赛 克劳福德10年终圆梦

火箭晋级再添希望 老鹰再超绿衫军雷霆落第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