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4分5板韦德27分 篮网负热火惨遭八连败

2010年03月23日09:59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4分5板韦德27分 篮网负热火惨遭八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篮网主场以89-99不敌热火,惨遭八连败。阿联全场8投2中仅4分5篮板,表现低迷之余末节还被冷冻。联想到他最近饱受舆论抨击,本场比赛发挥如此差劲,真可谓是雪上加霜。

洛佩兹26分,李15分,哈里斯16分6助攻。热火方面韦德27分7篮板11助攻,小奥尼尔25分9篮板,比斯利16分5篮板,阿罗约12分,莱特10分。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比赛开始后阿联底线跳投先得2分,不过热火随即连得6分予以回应。当然誓要摆脱最差战绩的主队开场后打的格外卖力,康特尼-李和哈里斯这对后场组合一度势不可挡,很快就帮助主队取得领先。哈里斯完成“打四分”后李也在外线命中,15-12。阿罗约之后突破上篮得手,但哈里斯立即还以颜色,李切入强袭还造理查德森犯规后完成打三分进攻,20-14。虽然韦德此后带队反击,但篮网仍占据明显优势,首节结束凭借洛佩兹的两罚全中,篮网以32-25领先。

然而次节开战后风云突变,小奥尼尔和查尔莫斯连得6分,瞬间将篮网7分的优势蚕食到只剩1分。虽然亨弗里斯之后连罚带投拿到3分,然而莱特突然发威连得7分,热火以38-35反超。篮网无奈之下只能换上主将哈里斯,不过这一招也确实管用,小哈登场后便带队送出8-0的高潮,篮网以43-38夺回领先优势。双方此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也交替上升。阿联在半场还剩5分16秒时被换上场,不过除了一次自投自抢补篮成功外,没有其他的亮点,半场个人7投2中仅4分3篮板,还挨了比斯利一记大帽。相反韦德在半场最后阶段火力全开,半场还剩3.1秒时他的补篮帮助热火以52-50反超,不过菜鸟威廉姆斯超远距离压哨三分投中,篮网幸运的以53-52领先结束半场。

易地再战后阿联又挨比斯利一帽,而篮网虽然连得4分取得57-52的领先,但热火随即送出12-2的反击,其中小奥尼尔还在阿联头上完成一次打三分进攻。尽管篮网及时请求暂停,却仍无力遏制对手的疯狂进攻,阿罗约和韦德连续得分后,热火在该节还剩3分50秒时以74-65将分差拉开到9分。而阿联也因为在场上碌碌无为,被亨弗里斯替换下场,个人8投2中仅收获4分5篮板。不过篮网却没有由于阿联的下场而扭转局势,韦德和莱特最后时刻4罚3中,热火以79-67反超12分。

末节篮网试图一博,海耶斯罗伯茨连续投中,但热火在进攻方面也保持了很高的效率,双方鏖战半节,差距仍保持在10分。罗伯茨之后两罚全中,不过比斯利马上突破上篮还以颜色。篮网最后时刻一度将比分追到85-91,然而韦德之后突破上篮得手,比斯利在比赛结束前1分42秒时反身上篮再中,热火以95-86领先9分,由此奠定胜局。阿联在最后一节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杨威利

阿联4分5板韦德27分 篮网负热火惨遭八连败

闪电侠27分,阿联救篮网惨遭8连败(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3月25日,7:30直播篮网vs国王

相关新闻:

阿联游离球队体系之外 他已成篮网孤家寡人?

易建联打铁不止末节遭弃用 低迷已经成为习惯

阿联两项数据主力最低 他到何时才能变犀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