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方宣布皮克伤停 四大中卫应对魔鬼赛程

2010年03月23日09:44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接下来的2周,巴萨将经历一次魔鬼赛程。不过魔鬼赛程的第1战,瓜迪奥拉就遇到麻烦。因为膝伤,皮克几乎肯定缺席3月24日与奥萨苏纳的对决。

上周末巴萨客场4-2战胜萨拉戈萨,皮克首发但没有踢满全场,他在第69分钟被普约尔换下。赛后经过诊断,皮克被发现在比赛中左膝外侧被撞伤。到3月22日,皮克缺席了巴萨周一的训练。由于对奥萨苏纳的比赛将在周三进行,因此他几乎不会亮相。

皮克是巴萨防线上至关重要的一名球员。本赛季已为巴萨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5次2590分钟,在防线上,他的出场次数与普约尔、阿尔维斯大致相当,是巴萨绝对主力之一。皮克的存在,不仅能为防线提供良好的卡位和争高球能力,同时在进攻端,皮克的前插助攻能力也不能被忽视,本赛季他已打进3球。

未来2周,到4月11日西班牙德比前,巴萨有5场重要比赛。分别是联赛对奥萨苏纳、马洛卡和毕尔巴鄂,欧冠与阿森纳的两回合较量。对这些比赛,瓜迪奥拉必定得谨慎用人。

巴萨官方也对皮克的伤情做了表态。巴萨官方网站表示,皮克“可能无法参加周三在诺坎普的比赛”,但其他中卫身体状况良好,齐格林斯基、马克斯、加比-米利托和普约尔能可以暂时替代皮克。(Odnoralov)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