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拜仁核心自曝想变伍兹 他爱高尔夫还是性丑闻

2010年03月23日09:01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周末联赛,拜仁在客场1-2遭法兰克福逆转。但这并未影响到施魏因斯泰格的心情,在一次电视节目采访中,小猪意外的表示,他希望扮演老虎伍兹的角色。

“从前,我总是希望有一天能够与泰格-伍兹交换角色。”当有球迷问到,施魏因斯泰格除了足球之外,还希望从事哪项运动时,小猪竟然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他的话一说完,采访现场立刻乐开了花。可能施魏因斯泰格只是真心表达对伍兹竞技成就的仰慕,但伍兹最近因为性丑闻,而让他更加出名,大家可能更关心伍兹的私生活问题,而不再是他的高尔夫成就。不知小猪女友莎拉在听到这番言语后,会做何感想。

至于拜仁在球场上的具体表现,施魏因斯泰格认为,球队必须具备在客场赢球的能力,才有机会确保联赛冠军,否则一切都是空谈:“我们还是得在客场也能赢球,这样才能够成为德甲冠军。”(Odnoralov)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