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奇尼要挟曼城索四巨星 逼宫竟因要跳槽尤文

2010年03月23日07:24腾讯体育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上周四的欧联杯赛,尤文图斯做客伦敦1-4惨败在富勒姆脚下,令斑马军团球迷感到耻辱。此役,一位特殊的客人出现在克拉文农场球场的看台上观战,目睹了尤文的失利,对于本国球队竟然遭到英国小球会如此重创,他同样难以接受。

此人正是现任英超曼城俱乐部的主教练曼奇尼,他在现场观看了这场令意大利人不愿再提起的比赛。不过英国媒体对于曼奇尼的这次伦敦之行感到不解,赛后《镜报》找到了答案:曼奇尼是受到了尤文高层的邀请,和对方会面而来,看比赛不过是即兴而为,而且这场比赛的失利,使得曼乔在同尤文高层谈判中的话语权又加重不少。

据《镜报》透露,曼奇尼同尤文副总经理贝特加的谈判取得了成效,不过双方在接下来还要进行进一步的接触,以便就合同,执教前景等问题进行全面探讨。

不过事件的当事人却给出否定的答案,贝特加在面对《天空电视台》的镜头时矢口否认,称自己从未和曼奇尼有过会面。曼奇尼也颇有默契的指出,一切不过是媒体的猜测和杜撰,但他的另一番话同时也给人们留下了遐想的空间,“能够得到尤文这样一支豪门球队的关注是我的荣幸。”显然,尤文和曼乔之间的关系,并非贝特加所否认的那么简单。

《全市场》所披露的另一则内幕,多少也能见出端倪。据悉,曼奇尼在同尤文高层密谈后,回到曼彻斯特就像俱乐部老板发难,称球队目前的实力还不足以确保4强的排位,想要长治久安,下赛季还必须引进更多的实力派球星。至于具体的人选,曼奇尼先提出了4个名字,依次是国际米兰的麦孔,巴洛特利,皇马的伊瓜因,罗马的德罗西。

细心的球迷不难发现,这4个人都是所在球队的核心或关键球员,不要说4个一网打尽,就是单个击破都存在极大的难度。曼奇尼在同贝特加密谈后提出这样不现实的收购计划,很容易让人产生其他的联想。

少赛一场的曼城比热刺队少2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的第5位,夺得第4名的难度不小,何况曼城老板只看结果不看过程,带这样一支球队压力重重,有其他好的选择,曼奇尼显然不会错过,尤其是执教尤文这样一支不难改造的豪门球队。

(毛罗)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