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南钢新援克劳福德抵宁 球队为其安排完整训练

2010年03月23日04:55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刁 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今天凌晨一点,南钢新外援克劳福德从广州抵达南京,下午他就将与队伍一起赶到杭州备战周三与广厦的季后赛比赛。

考虑到克劳福德需要时间与全队磨合,主帅徐强推迟了去杭州的时间,“我不担心他的竞技状态,我知道他上飞机前还在打NBA的下属联赛,可他确实需要时间熟悉我们队的战术,所以我推迟了去杭州的时间,准备当天下午为他安排一场完整的训练课,晚上赶到杭州就行了。”徐强说。

众所周知,后卫最需要与球队磨合,今天刚到,明天就要投身到激烈的季后赛中,克劳福德能行吗?南钢领队胡卫权对此也是忧心忡忡:“克劳福德的能力肯定没问题,他的得分和组织能力很均衡,而且一直在打比赛,据说在NBA的下属联赛中可以场均拿下18分。不过,我们队现在更需要他扮演串联者的角色,克劳福德能不能在一天的时间里,迅速与队友产生化学反应,确实是个问题。”

自从徐强接手球队以后,队员的训练态度得到了根本地改善,用一位俱乐部人士的话说就是:“这两天球队的训练质量很高,针对性也很强,我感觉球队还是很有希望的。”因为核心后卫胡雪峰的意外受伤,把进入联赛四强作为基本目标的南钢不得不面对现实,据记者了解,体育局和俱乐部领导都没有给球队下必须要进四强的指标,相对来说,南钢队员的压力并没有想象的大,不过南钢领队胡卫权明确表态:“尽管有困难,南钢队还是要在季后赛中拼尽全力,一定要为广大球迷奉献有血性的比赛。”(刁 勇)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