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勇士官方正式挂牌出售 软件业巨头表态欲收购

2010年03月23日08: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美联社报道,金州勇士大老板克里斯托弗·科汉日前已经正式决定,转让自己手中的俱乐部股权。而甲骨文公司CEO拉里·埃里森在得知此消息后,立即表态他有意收购这支球队。

  勇士今天对外宣布,他们已经聘请了知名投资公司GSP负责处理球队出售一事。而GSP将会作为勇士的独家财务顾问全权负责球队出售的全过程,也就是说,如果哪些企业或个人有意接手勇士,他们可以直接找到GSP来协商收购球队的最终方案。

  此前,有关勇士现任老板科汉要出售球队的传言已经流传已久,但科汉并没有在任何公开场合表明过自己将出售球队的想法。此番做出这样的决定,就有外界猜测,如果收购方以坦诚的价格来参与其中,那么科汉必定将会认真考虑。

  而甲骨文公司CEO埃里森早在今年一月底就曾对外表示,有意收购金州勇士。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企业软件公司,甲骨文公司向遍及145多个国家的用户提供数据库、工具和应用软件以及相关的咨询、培训和支持服务。而公司的总部则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红木城。

  目前根据报道来看,在收购协议没有达成之前,勇士官方拒绝对此事再进行任何评论。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