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伍兹丑闻后首次受采访 面怀愧疚很紧张

2010年03月23日07: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2日,老虎伍兹接受了车祸以来的第一次采访,表示自己干了坏事,不知道在美国名人赛复出时会遇到怎样的反应。(点击观看论坛相关视频

“坦白说,我有点紧张。”伍兹对ESPN记者汤姆-里纳尔蒂(Tom Rinaldi)说,“如果到处都能听到一些掌声,我会很欣慰。”在艾尔沃斯高尔夫俱乐部,伍兹接受了ESPN和高尔夫频道(Golf Channel)的采访。此次访谈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上在两家电视台播出。

自从去年11月27日凌晨,伍兹在佛罗里达家门口发生车祸以来,他还是第一次接受记者的提问。他拒绝回答车祸的具体细节。他只是回答说,“事实都写在警方的报告里。除此之外都是艾琳和我之间的私事。”与此同时,伍兹也拒绝谈论绯闻,他对里纳尔蒂说:“只有一件已经足够了……显然事实不是这样的。”

在车祸发生之后,伍兹最终承认他有不忠行为,并且在去年12月11日声明他将无限期休战。伍兹于2月19日公开道歉,不过,他在13分钟的发言之外,没有接受任何提问。

“我伤害了很多人,不止是我的妻子。” 伍兹对里纳尔蒂说,“我的朋友、同事、公众以及那些仰慕我的孩子。许多人认为我是个完全不同的人,可是我的行动却不是那样。这是我道歉的原因。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抱歉。”

伍兹自去年12月31日进入密西西比诊所接受治疗,直到2月11日。在2月19日的公开道歉之后,他前往亚利桑那的诊所,又接受一周的家庭辅导。他没有说自己接受的是什么治疗,不过他说:“真的很难正视自己的阴暗面,那很残酷。”伍兹表示向太太和母亲坦白真相是他人生的最低点之一。“我伤害她们最深。”伍兹说,“这两个人是我最亲密的人,告诉她们我所做的事情,对她们坦诚非常痛苦。”

伍兹已经开始和挥杆教练汉克-哈尼(Hank Haney)一起训练。3月16日,他宣布将在4月初的美国名人赛上复出。这意味着伍兹将在休战144天之后重返赛场,他说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非常激动回来比赛,再次看到这些球员们。”伍兹说,“我真的很想念巡回赛上的朋友们。我想念比赛。可是我仍然需要做些治疗。我打比赛并不意味着我会停止治疗。”

伍兹最近一次参加美巡赛是去年9月28日举行的巡回锦标赛,当时他获得亚军。去年11月15日,伍兹在墨尔本赢得了澳大利亚名人赛上,那是他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的第82个冠军。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