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米兰确认王牌伤情严重 肌肉撕裂恐将缺席4周

2010年03月23日01:3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AC米兰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锋线主将帕托大腿肌肉撕裂的旧伤复发,未来数周他将缺席比赛。虽然米兰官方并未公布具体复出时间,但据《米兰体育报》预测,帕托将休战3-4周。

2月28日,帕托在AC米兰3比1击败亚特兰大的比赛中独中两元,随后因为大腿肌肉撕裂,他错过了AC米兰和曼联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交锋。3月21日,在AC米兰和那不勒斯的意甲联赛中,帕托伤愈回到首发名单中。不过仅仅参加了14分钟的比赛,他就被小曼奇尼换下。当时帕托脸上的表情非常郁闷,而队医也承认,他的大腿肌肉撕裂旧伤有可能复发。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22日,帕托接受了米兰队医的全面检查。随后AC米兰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结果,经过队医确认,帕托大腿肌肉存在撕裂的现象,他将肯定缺席未来数周的比赛和训练,而具体的恢复时间,还要等待未来几天进一步检查后的结果来确定。

在帕托被换下之后,AC米兰被那不勒斯1比1逼平,失去了反超国际米兰登顶的绝佳机会。在此之前,内斯塔和贝克汉姆相继重伤宣布赛季报销(内斯塔目前恢复情况良好,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前复出),这一次另外一名核心球员帕托的伤势又再度复发,米兰实验室的能力问题也再次遭到了意大利媒体的质疑。《米兰体育报》不禁发出疑问:“AC米兰为何总是出现复发惨剧?”甚至米兰副总加利亚尼在听到一次又一次的噩耗后也开始勃然大怒,声称要重新考虑医疗组的人选。

事实上,早在内斯塔受伤之时,《米兰体育报》就曾经批评了米兰实验室刚愎自用的傲慢态度。从一个角度来看,红黑军团在快速恢复疲劳方面拥有独到之处,但他们同时过于自信,不愿意将球员送到更高水平的医生那里接受治疗,最终造就了如今的惨剧。“米兰实验室是一个球员恢复的场所,但绝对不是一家医院!”《米兰体育报》主笔人加兰多的评价一针见血。

帕托旧伤复发,他究竟何时可以重返赛场,米兰官网未作答复。但据《米兰体育报》分析,巴西金童至少将休战3-4周的时间。放眼米兰锋线,博列洛上周因为扁桃体发炎休战,本周意甲一周双赛,博帝能否登场还是一个未知数。虽然老将因扎吉表现出了神勇的状态,但除此之外红黑军团几乎无人可用。也许周中和帕尔马一战,因扎吉的搭档别无选择,只能是“水货极品”亨特拉尔。(Ben)

相关新闻:

皇马欲卖卡卡再购帕托 6000万可助米兰签哲科

米兰卖帕托得6000万可重建 皇马欲用卡卡交换

为何帕托伤愈难首发 米兰11人仅2位置有悬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