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代理主帅:没人比我更懂阿联 希望能赢球

2010年03月23日07:01腾讯体育沈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2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由于主教练奇奇因为私人事务不能指教本场篮网热火的比赛,助理教练约翰.劳耶持起了本场比赛的教鞭。主教练工作室的办公桌上,奇奇在开拓者效力时的照片已经转了180度,而那个写着胜利的牌子却依然矗立,无论是主教练奇奇还是代理教练劳耶,胜利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最重要的事情。赛前他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曾经的执教经历,由于是易建联的专属教练,他也谈到了阿联,并表示阿联的努力是别人看不到的,但是他从没有放弃。

记者:你上次当主教练是什么时候?

劳耶:我曾经在大学担任过主教练,还赢了比赛。92-93年。

记者:对于你来说作教练最困难的事情是什么?

劳耶:他们被禁赛。(笑)裁判是最难的事情。

记者:这两天训练进行的怎样?是不是知道自己可能执教比赛?

劳耶:我并不知道。前俩天我们的球员训练很负责有责任心,他们每天晚上都很有竞争性。我们的球员想要在剩下的比赛赢得每一场比赛。

记者:你这两天都和易建联一起训练,对易怎么看?

劳耶:易是个努力的人,如果你经常去训练馆,就知道他热爱比赛,他喜欢打比赛,他想成为一个好球员,这给他压力,他做一切我要求的事情,并且从不放弃,也许只有我看到了这一点。

记者:今天晚上对你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劳耶:只是希望能赢球。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