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必走巨星宣布留队 欧洲第一神刀欲超巴乔

2010年03月23日06:26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米兰客场战平那不勒斯,首先应该感谢许久没进球的因扎吉,正是他标志性的抢点头球为球队扳平比分。赛后,因扎吉下赛季是否会离开AC米兰,再次成为一个话题。对此,36岁的超级皮波表示,下赛季红黑军团依然是他的首选。

“对我而言,这件衣服对我意味着很多。为此,我总是做好了出场的准备。”因扎吉对米兰频道表示,“我习惯为球队进球的那种感觉。我身体状态很好,感觉不错。虽然已经踢了很多年的比赛,但我全身还是充满了活力。我想为我的球迷专门证明一些东西。”

其实,对于职业生涯已经打进311球的因扎吉来说,他已经根本不需要任何证明,追赶巴乔的318球也不应该是主要目标,36岁的他继续延续自己的足球生命,继续在足球场上飞奔,就能比那些生硬的数字更让球迷感动。

现在,AC米兰和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仅保持1分差距,对于赶超国米夺得意甲冠军,米兰老妖有着自己的独特期待。“意甲联赛还剩下九轮,这种情况下,我们依然能和国际米兰竞争到现在,大家应该为这样的成绩感到骄傲。”因扎吉说。

“去年夏天卡卡转会皇马,马尔蒂尼挂靴退役,安切洛蒂转投切尔西,给我们球队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当时我很难想象AC米兰会在联赛中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现在全队都渴望超过国际米兰,将意甲冠军献给贝克汉姆和内斯塔。”

据悉,AC米兰和因扎吉的续约还在谈判阶段,情况在好转。因扎吉最后说道:“我把一切都献给了球迷,圣西罗球迷应该感觉到我和他们永远在一起,我愿意是留在AC米兰。当我能量耗尽时,那才是我挂靴退役的时候……” (姚 钏)

相关新闻:

米兰官方公布帕托伤情 肌肉撕裂恐将缺席4周

米兰赛季转会全点评:小贝最超值 锋塔打水漂

贝总赛后2小时方打听米兰比分 得知平局大笑

米兰锋霸异国恋曝光 与NBA巨星PK抢美女(图)

米兰错失国米“点球” 反超未遂仍差榜首1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