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罗马金童坚守利物浦 2000万身价是否物有所值

2010年03月22日2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时候来到安菲尔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如曾经的马德里金童托雷斯,在经历了英超处子赛季之后,西班牙人成为了全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前锋。有时候来到安菲尔德是个噩梦,比如走进梦想殿堂的罗比-基恩,在背负了半个赛季水货的骂名之后回到了白鹿巷。而意大利人阿奎拉尼,他的安菲尔德之旅如何?

曾经是整个罗马城和意大利的希望之星,不过伤病却让他缺席了上个赛季的大部分比赛。尽管如此,放走了哈维-阿隆索的贝尼特斯还是坚定的用2000万换来了阿奎拉尼。而在本赛季利物浦的一落千丈的成绩证明了贝尼特斯用受伤的阿奎拉尼取代阿隆索的计划并不成功,至少在这个赛季。而意大利人也为此而被上了骂名,有消息称阿奎拉尼正在考虑离开安菲尔德重返意大利。

贝尼特斯是个好教练,但是他从来不是一个好的球探。在接手利物浦的5年,西班牙人大部分的投资都付诸东流,无论是曾经的罗比-基恩还是现在的列拉、巴贝尔。夏天曾经劝说阿奎拉尼来到英格兰的多塞纳也在冬歇期回到意大利加盟了那不勒斯。

阿奎拉尼的英格兰之行是否成功,从现在下定论还为时尚早,不过至少阿奎拉尼不会选择退缩和逃避。阿奎拉尼的经纪人弗朗科-扎瓦利亚证实阿奎拉尼会继续留在安菲尔德。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阿奎拉尼表示:“每天都有很多虚假新闻环绕着我们,阿奎拉尼在英格兰过得很愉快,他会留在利物浦,毫无疑问。关于他和利物浦之间没有任何值得挖掘的转会消息。”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