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赛季转会全点评:小贝最超值 锋塔打水漂

2010年03月22日23:10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1-3负于卡塔尼亚之后,国际米兰在上周末的联赛1-1战平巴勒莫再次给了身后的追赶者机会。不过AC米兰却将这唾手可得的机会错过。在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米兰1-1战平对手,依旧落后同城死敌国际米兰1分。这是AC米兰最接近超越国际米兰的一次,而这恐怕也是穆里尼奥会留给莱昂纳多的最后一次机会。而在错过了这样的一次机会之后,我们可以来评估一下米兰这个赛季的转会。

转入: 贝克汉姆(洛杉矶银河)、阿迪亚(弗雷德里克斯塔德)、曼奇尼(国际米兰)、罗马(摩纳哥)、奥涅乌(标准列日)、阿巴特(都灵)、亨特拉尔(皇家马德里)、奥多(拜仁慕尼黑)

转出: 迪詹纳罗(利沃诺)、斯托拉里(桑普多利亚)、卡卡(皇家马德里)、古尔库夫(波尔多)、迪尼斯(利沃诺)、马尔蒂尼(退役)、卡拉奇、比乌德斯

贝克汉姆:B-

在上个赛季,贝克汉姆以租借身份加盟米兰的转会无疑堪称米兰冬季最佳引援,英格兰人需要找回状态召回卡佩罗的信赖。在这个赛季,贝克汉姆再次选择回到米兰,不过安切洛蒂已经不在,而在莱昂纳多的球队里,贝克汉姆依然很快适应了莱昂纳多的战术。在没有帕托的日子里,贝克汉姆为米兰的右路进攻带来了新的思路。

亨特拉尔:C

为了得到亨特拉尔,米兰付出了1500万欧元,尽管这个价格比当初皇家马德里从荷兰挖来亨特拉尔的时候便宜了很多,不过对于米兰来说,这1500万欧元完全打了水漂。22场比赛6个进球,亨特拉尔不值得炫耀。

阿巴特:C

270万欧元,米兰从都灵收回了阿巴特的另一半所有权,而在这个赛季,阿巴特也得到了24场比赛的出场机会。不过米兰想要把阿巴特改造成为边后卫的路显然还有很长。防守能力的欠缺以及对插上时机的把握,阿巴特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奥多:D+

在拜仁慕尼黑度过了一个不算成功的赛季之后,奥多回到了米兰。不过33岁的奥多对于米兰来说也只是一个负担。糟糕的防守,下滑的体力,前意大利国脚只是在养老。

奥涅乌:D

得到奥涅乌,米兰没有花1分钱转会费,不过在联合会杯上表现出色的美国人在米兰可没有类似的表现。奥涅乌-席尔瓦的组合是失败的,而美国人最糟糕的演出就是在圣西罗负于苏黎世的比赛。在那之后,在国家队比赛中的重伤让人几乎忘记了米兰阵中还有奥涅乌这号人。

小曼奇尼:E

为了让4-3-3阵型的板凳深度更厚,米兰从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租借来了小曼奇尼。而这个小曼奇尼在国际米兰长达18个月的替补生涯之后再也不是昔日罗马的那个单车少年,在米兰仅有的3次出场之后,小曼奇尼就进了米兰实验室。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