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不求国家队教鞭 只想带好天津队

2010年03月22日22:03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八年七次夺冠,天津女排在近几年来几乎囊括了中国排坛可以给一个俱乐部的所有荣誉。这一系列荣誉的取得,当然有一个人是功不可没的,这个人便是天津女排的主教练王宝泉。“最佳教练”这一荣誉对于王宝泉来说实至名归。

“只能说暂时领先吧,这个奖是对我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今后工作的促进,我会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手捧“最佳教练”奖杯的王宝泉平静地表示,谈起这些年来的心路历程,王宝泉又有些许动容:“我从十几岁开始打排球,没有离开过排球,如果说我对排球有一种执着的信念的话,主要也是因为我对它的热爱。我这一辈子没离开排球,排球给了我很多荣誉,我很感谢排球,给了我这样一个辉煌的人生。我会继续努力,为排球事业做出我的贡献。”

谈到是否想过要当国家队主教练的问题,这对王宝泉来说已经是老生常谈了,早在陈忠和卸任时,他当国家队主帅的呼声就高过蔡斌,此时此刻在面对这个问题,王宝泉依旧是先前那些话:“我没想过当国家队主教练,天津是我的家乡,先把天津队带好是我的责任,其他的我真的没想过。”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