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缘何退技巧赛 山西私下承诺篮协惹独狼

2010年03月22日21:38解放网-新闻晨报陈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记者陈敏北京报道 这个全明星周末,场外的“亮点”还真不少。

马布里拒绝参加技巧大赛

作为前NBA全明星球员,尽管因是赛季中途加盟,马布里并没能被列入此前的全明星阵容候选名单中,但中国篮协此番特邀其助阵,担任全明星赛北方队的替补。同时,在中国篮协此前对外公布的全明星周末技巧大赛参赛名单中,马布里的名字也赫然在上。可到了北京,马布里才得知第二天要参赛,不高兴了,“我从来没有接到过通知,要我参加什么技巧大赛。”

这其中,到底是怎么回事?山西队翻译说,马布里从未接受过技巧赛的邀请,篮协则说这是得到山西俱乐部确认的,还有传闻称,是山西队在未和马布里深入沟通下单方面向篮协做出承诺,但马布里本人对此不感兴趣。总之,最终篮协宣布由辽宁队球员杨鸣替补参赛。而马布里则在北京忙着谈生意合作意向,除了在全明星赛上亮相一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