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浐灞全年套票销售火爆 为防黄牛党分三次销售

2010年03月22日16:51华商网-华商报杨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上午,省体育场东门前排起了数百米的长龙,这不是人才招聘会,而是浐灞新赛季套票发售现场。据悉,今明两日,俱乐部将继续发售套票,不过每日发售的数量有限。

昨日上午10点,浐灞队新赛季套票开始发售,虽然俱乐部对球迷的热情有所预计,但未料到会如此火爆,准备好的套票很快便销售一空。部分黄牛党趁机哄抬物价,以翻倍的价格叫卖套票。据悉,浐灞队的套票除了供应球迷看台和赞助商外,能对外发售的数量相当有限。俱乐部副总殷建新称,为了避免套票落入黄牛党手里,俱乐部将能对外的套票分为三部分销售,除了昨天售出的之外,还将分别在今日和明日发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