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361°大超 > 大超北区 > 正文

361°CUBS第十轮:哈工程胜东北大学取三连胜

2010年03月22日16:44361sport.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20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坐镇主场,迎来劲敌东北大学的挑战。上场比赛的胜利显然给主队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开场三分钟,主队便在后卫57号高群犀利的突破和小前锋陈玺兆精准的三分的带领下,以12:3赢得开门红,同时迫使东北大学早早的叫了暂停。遗憾的是,暂停并没有解决东北大学内线防守漏人的问题,高群,陈玺兆,刘朋等球员依然在不停地利用突破得分,造成东北大学开场十分被动。首节结束,哈工程以30:9大比分领先。

361°CUBS第十轮:哈工程胜东北大学取三连胜

第二节开始,客队渐渐找回手感,在10号康明的带领下,贾涛,陆俊龙等队员纷纷开张,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主队则陷入了得分荒,直到8号高杉换上场并命中三分才打破主队的进球坚冰。此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各有进球,比赛进入拉锯战,然而主客队皆有精妙的进攻配合,精彩的比赛过程彻底引爆了赛场的气氛。

361°CUBS第十轮:哈工程胜东北大学取三连胜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主队哈工程防守质量急剧下滑,东北大学多次内线进攻得手。进攻方面也是失误频频,客队则在10号康明的带领下分离追分,一度将分差缩小至9分。此时,哈工程主教练刘刚只得提前换上主力陈玺兆才得以稳住阵脚。第三节还有4分半的时候,主队队员刘朋圈顶命中三分,内线中锋5号冯秀臣打三分成功,77号于刚更是在快攻过程中连续两次扣篮,以一波10:0再次拉开比分,最终第三节比赛一70:48结束。

361°CUBS第十轮:哈工程胜东北大学取三连胜

第四节的比赛以哈工程77号于刚的又一次扣篮展开,前三分钟双方打的比较混乱,均无建树。而后主队哈工程突然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彻底扑灭了东北大学的反扑希望。比赛的最后1分钟,客队虽命中三记三分,但终因分差过大而无力回天,最终,比赛以88:70结束,哈工程迎来三连胜。

(361sport.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