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新加坡铁人三项赛 澳洲铁人卫冕瑞士女将封后

2010年03月22日14:4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3月21日新加坡铁人三项赛中,澳洲铁人亚力山大以3小时53分31秒成功卫冕,瑞士女将卡罗琳摘得女子组头筹,成绩是4小时18分14秒,且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

该赛事包括1.9公里游泳、90.1公里自行车和21.1公里长跑三个项目。亚历山大在游泳项目仅排名第五,不过他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完成自行车项目后已跃居第三位,最终以全程3小时53分31秒,在来自9个国家的15名顶级选手中脱颖而出,再次登上了冠军领奖台。这比他上届夺冠成绩慢了6分07秒,南非选手坎纳马和澳洲另一名选手法洛分别以3小时54分23秒、3小时55分45秒获得银牌和铜牌。

昨日长跑比赛中,当地气温达到了摄氏33度。“今年比赛情况比较艰难,去年天气没有如此湿热。此外,这次竞争更激烈,能再次捧得桂冠我很高兴。”37岁的澳洲人赛后表示。

女子组方面,瑞士姑娘卡罗琳以4小时18分14秒勇夺桂冠,这一成绩刷新了朱迪去年创下的赛会女子纪录(4小时19分11秒)。上届金牌得主、英国名将朱迪以8分16秒的差距收获一枚银牌,美国选手玛格丽特以4小时31分37秒夺得铜牌。(完)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