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爵士真心打动肌肉男 布泽尔留守盐湖城成定局

2010年03月22日14: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2日,本赛季初期,布泽尔曾一度与爵士队闹得不可开交,不过今日据盐湖城媒体爆料:爵士管理层于当地时间周三已经与布泽尔的经纪人进行了会谈,可喜的是这次双方都表达了希望布泽尔今年夏天能与爵士续约的意愿。

当再次谈及此事时,爵士主席里格比乐观的说道:“我们已经于布泽尔的经纪人达成了共识:过去发生的不愉快已经是过去式了,这不会成为续约的障碍。毫无疑问,我们都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合作,”随后他又补充说道:“我们很渴望可以和卡洛斯进一步交流,看一下是否在未来有合作的空间,他的经纪人也说卡洛斯本人也希望能留在爵士打球。”

对于球队管理层如今的态度和举措,当事人布泽尔也深感慰藉的说道:“很高兴听到这些,我起初不知道这些,那就是我们开会目的。现在,我们就等到七月份再来商洽具体细节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