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韩媒关注亚冠第三轮 俱乐部要为国家队复仇

2010年03月22日14: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突如其来的四场中韩俱乐部之间的对抗,是为国家队复仇的最好机会,我们不能丢掉紧张感,一定要在中国球队面前找回面子。”

腾讯体育讯 引自韩国《朝鲜日报》文章》:城南一和将于23日下午19时(北京时间18时)在主场迎来对北京国安的E组第三回合比赛,这一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了谁将抢得八分之一决赛的先机。

该篇文章还说:“目前城南一和和北京国安同积6分,国安以一个净胜球的劣势暂居小组第二位。而事实上本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争夺E组头名的比赛,更是一场中韩足球的荣辱之争,尽管目前城南一和状态甚佳,但也不能无视北京国安的实力,绝不能掉以轻心。”

除本场比赛之外,去年的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将于24日迎来与长春亚泰的F组第三回合比赛;而领跑G组的水原三星将努力击败两战两平的河南建业;H组方面,卫冕冠军浦项制铁将于24日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两队积分相同(一胜一负,3分),鲁能以净胜球劣势暂列第三。

该文章评论道:“突如其来的四场中韩俱乐部之间的对抗,是为国家队复仇的最好机会,我们不能丢掉紧张感,一定要在中国球队面前找回面子。”(摩羯座)

[责任编辑:hankw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