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老鹰晋级季后赛 克劳福德10年终圆梦

2010年03月22日14: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老鹰晋级季后赛 克劳福德10年终圆梦

Yahoo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亚特兰大老鹰在今天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经过加时赛苦战最终在主场以119-114险胜对手,将他们本赛季的战绩改写至45胜24负,而这场比赛之后,根据电脑技术统计确认,老鹰连续第三个赛季获得晋级季后赛的资格。

在今天经过加时赛的苦战击败马刺之后,老鹰的战绩提升到了45胜24负,虽然芝加哥公牛如果在余下的比赛中全部取得胜利他们依然可以在战绩方面追平老鹰,而其他球队也可能在战绩方面因此而与老鹰和公牛重叠,但是在美联社的报道中已经确认老鹰已经获得了晋级季后赛的资格,他们也成为了继克里夫兰骑士奥兰多魔术洛杉矶湖人之后,本赛季第四支锁定季后赛资格的球队。

贾马尔-克劳福德凭借他季后赛中的出色发挥带领球队经过加时赛击败了马刺,他也获得了职业生涯10年当中第一次晋级季后赛的机会。”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新闻头条引言给予了这位联盟本赛季最佳第六人如今的最有力争夺者很高的评价。在本赛季为老鹰出战的67场常规赛中,克劳福德场均能够出战30.8分钟,砍下17.8分2.5个篮板和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45.4%和38.6%,多次在关键时刻为球队立下奇功,对于这位昔日被质疑的高顺位球员而言,现在的克劳福德,终于绽放出职业生涯最璀璨的光芒。(冀州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