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温哥华冬奥委官员将出席格鲁吉亚选手追思会

2010年03月22日13:1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温哥华3月21日电(记者马丹)温哥华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组委会21日宣布,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约翰·弗隆决定前往格鲁吉亚,参加在冬奥会开幕前意外身亡的格鲁吉亚雪橇选手库马里塔什威利的追思会。

在2月12日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前几个小时,库马里塔什威利在训练中发生碰撞事故,不治身亡。他的家人邀请弗隆参加3月23日在格鲁吉亚举行的库马里塔什威利追思会。上周,弗隆表示,他尚未决定是否接受邀请,因为追思会距离冬季残奥会闭幕式太近,他担心自己无法抽身前往格鲁吉亚。

冬季残奥会闭幕式定于当地时间3月21日晚7时在惠斯勒举行,弗隆将发表讲话,这一安排同从温哥华国际机场出发前往格鲁吉亚的时间发生冲突。近几天,弗隆与国际残奥委会官员和冬季残奥会闭幕式制作人进行了协商,劝说他们进行调整,使他能够搭乘直升机从惠斯勒直接抵达温哥华国际机场,踏上为时18个小时的飞往格鲁吉亚的旅程。

温哥华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组委会负责媒体宣传的副总裁史密斯-瓦尔德说,她将随同弗隆一起前往格鲁吉亚。他们已经准备了一个小型旅行箱,里面装满公众在一个临时的库马里塔什威利追悼会上留下的慰问信和纪念品。他们将把这些物品转交给库马里塔什威利的父母。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