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22日MVP:格兰杰完爆杜兰特 再扮演强队杀手

2010年03月22日13: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最后三周的冲刺阶段,在今天总共有7场比赛进行,14支球队先后展开厮杀,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最终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丹尼-格兰杰凭借着他强势的飙分表现压制凯文-杜兰特并且率领球队大比分击败西部第五名的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同时,也力压纽约尼克斯大卫-李圣安东尼奥马刺蒂姆-邓肯以及曼努-吉诺比利,成功的当选了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或许很多人已经忘记了上赛季的格兰杰还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这也不能怪球迷,毕竟格兰杰本赛季遭遇的伤病和球队低迷的战绩,外加他个人效率和得分能力的大幅下滑已经显而易见,在全明星的投票当中,格兰杰连遗珠的资格都没有被赋予,至于什么最佳阵容,那就更不需多加议论了。当然,现在24胜46负的步行者理论上仍然有晋级季后赛的可能,然而考虑到实际情况,步行者的球员们也理论上只要打卡上班打球回家,过完这段没什么意义的日子,这个赛季就算又草草结束了。

不过今天的格兰杰面对雷霆时显现出的强势多少让人们有些意外的眼前一亮,一方面全场他牢牢封死了杜兰特这位本赛季得分榜第二名的飙分狂人,让对手16投4中只有16分5个篮板3次助攻和5次失误的平庸数据入账。而另一方面格兰杰今天也可谓火力全开,他全场21投11中砍下32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带领球队早早的击溃了状态低迷的雷霆,赢得了一场绝对爆冷的比赛。

场均23.2分5.6个篮板2.7次助攻外加1.6次抢断,外加42.3%的投篮命中率,在一支弱队当中,这样的数据确实不能算非常惊艳,也不足以让格兰杰在本赛季取得什么荣誉。不过通过今天的比赛至少可以让人们肯定一件事,那就是格兰杰依然有着作为一位职业球员的敬业精神和打球的激情,他依然是一位实力出色态度认真的全明星级别的小前锋。对于27岁的格兰杰而言,如今已经步入职业生涯巅峰期的他还有数个赛季证明自己的机会,或许他终于无法将步行者带出泥沼,但他却能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让所有轻视他们的人最终给予他们最高的肯定,而这就是他足以青春无悔的证明。(冀州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