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和麦蒂没有闹翻 希望现在他能打得更好

2010年03月22日1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2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今天这场火箭客场挑战尼克斯的比赛,由于麦蒂以及两队之前的交易充满了看点。对于麦蒂和火箭之间的一系列问题,恐怕到现在都还无法分个明白,不过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表示,当时自己和麦蒂并没有闹翻。

赛后在更衣室入口,麦蒂和阿隆-布鲁克斯等火箭球员聊了很久,对此麦蒂表示自己和这些球员以前都是很好的队友,和他们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所以肯定会去打个招呼。麦蒂还表示火箭的一些球员,今天对他说还希望他能在球队当中。正如麦蒂所说,这些事情说来话长……

然而赛后在接受接着采访时,当被问及和阿德尔曼说过话没?麦蒂语气降低并面露不悦,只是简单地这样回答到:“没有,没有。”在谈到火箭球员时一脸笑容,而在谈到阿德尔曼时态度立变,难道麦蒂和阿德尔曼真的不合?不过阿德尔曼却表示自己和麦蒂并没有闹得不可开交。

“我们没有闹翻。”阿德尔曼说,“我不知道这从何谈起,也许是他觉得是那样的。如果他能够打球,那么他能帮助我们,我也会让他出场。谁不想赢球啊?当健康时他能做到这一点,但是当时的情况并不是这样。我们有很多打得很好的年轻球员,而当时他根本没有做好准备。当然,这样的情况和周围的情况以及他的合同也有关系,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这很明显是可能发生的事情。”

阿德尔曼继续说:“但是他还没有做好打球的准备,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解释。之前他整整缺席了一年,他回来了,他想出场比赛,但是当时他根本没有做好准备。上赛季我们让他出场,但他只能拖着一条腿打球。那个时候我们有姚明,还有罗恩-阿泰斯特,所以我们仍然能够赢球。但是今年的情况完全不一样,所以我们不能再给他更多的机会。但愿他现在好多了,希望他能打得更好,移动也能更好。我们真的需要他打出高水平的表现来帮助我们,不让他出场对他来说或许是不公平的,但那个时候我们还有其他能够打球的球员。”

阿德尔曼是这样说的,不过麦蒂并不这样认为,此前他还说在火箭遭到了虐待。这件事情的真相我们至今没有弄清楚,也不知道该相信谁。对于球迷来说,只是希望麦蒂能够完全康复并打得更好,只是希望在阿德尔曼的带领下,火箭能打得更好。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