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活塞半场即被骑士击溃 主帅:他们是群侵略者

2010年03月22日1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经过四节激战,骑士以104-79轻取对手,30年来首次在常规赛中对活塞的横扫。

此役过后,骑士取得了目前联盟最长的七连胜,而在他们过去的14场比赛中,他们更是赢下了13场。而克利夫兰人的好消息不仅仅只有这些,前骑士队球员伊尔戈斯卡斯也将于近日重返球队。

对此,球队核心勒布朗-詹姆斯说道:“他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一位很棒的队友,如果他最终真的回来的话,我会非常兴奋的。”

詹姆斯本场比赛只打了31分钟,整个第四节比赛他都在板凳席上休息,最终他得到15分7次助攻,而他队友们的力量已经足够战胜活塞。

希克森帕克在第三节联手砍下20分,莱昂-鲍维抢下了16个篮板球,骑士队在下半场比赛中完全击溃对手。而这也是他们近30年来首次在常规赛中横扫活塞,在加上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的横扫,骑士已经在对阵活塞时取得了11连胜。

“自从我们在2007年东部决赛战胜活塞之后,我们双方的竞争形势就发生了改变,”詹姆斯说,“横扫那些以前在对阵我们时占据优势的球队,这不仅仅是对我们球队的一种褒奖,这也是对球队老板、管理层以及教练组的一种褒奖。”

上半场比赛,两队篮板球数对比为23-11,骑士在上半场就抢下了11个前场篮板,这比活塞队全场比赛的前场篮板球数还要多1个。

“他们今晚就是一群侵略者,”活塞主帅库斯特说,“能够保持侵略性的球队就是那些能够赢下比赛的球队。”

全场比赛,骑士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27分,而自从11月18日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输给过一支胜率低于五成的球队。

“这是一种挑战。有的时候你并不是非常想要投入比赛,你发现自己对手获胜的场次要少于自己,但是你还必须打起精神去比赛,”鲍维说,“尽管如此,你必须以战斗的心态去打好每一场这样的比赛,因为这样的比赛是为你的季后赛在做准备。”

而在波士顿拿下总冠军的鲍维继续说道:“现在我们又要开始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不要认为还有多少时间休息,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休息了。”

最后,詹姆斯还谈到了关于大Z回归之后的角色问题,“他是一位老球员,因为他已经足够出色,他的身高和他的投射能力都是我们所需要的,所以他的表现已经保证了他的出场时间。他完全没有必要为回归之后找不到自己的角色而担忧。”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