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24分加索尔两双 湖人轻取奇才获六连胜

2010年03月22日1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24分加索尔两双 湖人轻取奇才获六连胜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湖人坐镇主场以99-92轻松击溃奇才科比全场贡献24分,其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上升到25612分,距离英格利什(25613分)仅一步之遥。

加索尔28分12篮板,科比24分,阿泰16分,布朗13分。奇才方面杨22分,索顿18分,布拉奇16分10篮板,米勒11分5助攻。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 点击观看更多视频

由于拜纳姆缺阵的缘故,奥多姆此役被推上先发,而他与加索尔的配对也堪称相得益彰。比赛开始后西班牙人便强攻内线得手,随后科比和阿泰将比分扩大到6-0。奇才之后连得6分发起反击,但加索尔内线转身跳投再中。奇才一度又将比分追到10-12,不过湖人此后还是牢牢控制局势,替补上场的布朗连得5分后,主队以24-16领先8分。尽管弗耶首节最后1.5秒时跳投命中,但湖人仍以24-18领先。

湖人次节继续追击,科比状态尤为出色,他连续两次中投命中后,湖人以32-24保持优势。相反奇才在进攻端显得有些举步维艰,鲍威尔两罚一中后双方终于相差10分,而科比在25秒内不仅连得5分,还迫使对手请求暂停。然而即使暂停后客队也无力反击,反倒是科比在半场还剩2分44秒到1分10秒,94秒内连续投中三个3分,帮助湖人以54-33领先24分之多。半场战罢科比一人独砍22分,威风八面,而湖人也以59-33遥遥领先。

如此优势的局面下,湖人第三节多少有些松懈,奇才则趁势将差距略微缩小。米勒在该节还剩7分55秒时三分命中,客队将比分追到44-65。但想要进一步拉近差距仍形同登天,科比由于上半场已经砍下22分,下半场也多少收敛起了得分欲望,不过这倒成全了阿泰,“野兽”在该节最后6分钟内一人独得11分,而正是凭借阿泰的出彩,湖人带着82-60,2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开局湖人多少显得有些随意,奇才则趁势连得7分,布拉奇两罚全中后,比分变成67-82。好在湖人显然不会坐视如此煮熟的鸭子飞走,布朗连投带罚拿到5分,帮助湖人重新稳住局势。尽管奇才最后时刻奋力一搏并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由于之前差距太大,仍无力回天。

杨威利

科比24分加索尔两双 湖人轻取奇才获六连胜

科比24分加索尔两双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5日09:30 湖人VS马刺

相关新闻:

视频:森林狼vs湖人全场 科比助攻创赛季新高

视频:森林狼vs湖人半场集锦 科比上演助攻秀

视频:森林狼vs湖人 科比强势突破写意助攻

组图:湖人击败森林狼 科比砍22分13次助攻

组图:湖人合同排行榜 科比天价合同竟非最佳

张琳美国观科比绝杀猛龙 湖人老总赠冠军球帽

NBA官网:湖人锁定季后赛 科比助攻赛季新高

科比22分助攻创赛季新高 湖人擒狼获五连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