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疯狂斯科拉引专家担心 他若太出色火箭难续约

2010年03月22日1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连续的疯狂演出后,斯科拉终于停下了脚步,在今天凌晨火箭尼克斯的比赛中,阿根廷人失去了前段时间的神奇,仅仅出战23分钟得到4分1篮板,而且吃到了4次犯规,出现了2次的失误,可谓斯科拉本赛季最为糟糕的一场比赛。

斯科拉偶尔的这一场低迷,并未影响火箭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而钻石的糟糕表现,甚至在赛后引来了《thedreamshake》网站专家汤姆-马丁的一丝安慰,因为在他看来最近一个多月斯科拉的表现实在太出色了,这样发展下去火箭在赛季结束后很难与其续约,即使续约也会花费不小的薪金,至少应该是中产以上的合同,这将给火箭不小的薪金压力。

自从2月18日火箭完成与国王、尼克斯的三方大交易,送走了内线大将兰德里后,斯科拉在内线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战术地位也相应得到了提高,而他则用场均20+的全明星表现证明了自己。3月7日与森林狼的比赛中狂砍了25分21个篮板,而3月14日与篮网的比赛中得到生涯新高的44分以及12个篮板球。斯科拉的疯狂表现,给了球队极大的帮助,让火箭一直存有季后赛的希望,同时也让火箭看到了今夏续约斯科拉的重要性。

如果没有斯科拉最近的爆发,火箭大约600万的年薪足以留下阿根廷人,但是目前的情况看来,可能要上升到800万左右。而如果继续这样恐怖的表现到赛季末,斯科拉可能在夏天引来多支球队的哄抢。在汤姆-马丁看来,对于火箭来说在落后开拓者4个半胜场的情况下,想要冲进季后赛就需要以来斯科拉在内线的发挥,这对于火箭来说是个两难的选择,最好的办法是多使用下近来表现不错的新秀乔丹-希尔,把斯科拉的上场时间进行一些控制,这样既能保证火箭的战斗力,又能限制下疯狂的斯科拉。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