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坦言对阵火箭特来劲 T-Mac:感觉很不错

2010年03月22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火箭今日在客场以116-112逆转尼克斯,这是大交易之后麦蒂首度与老东家交手,本场比赛他得到15分7篮板5助攻。凯文·马丁为火箭贡献28分,洛瑞和巴丁格也各有18分进账。

布鲁克斯在关键时刻连得8分,是逆转的最大功臣,在谈到自己最后时刻的表现时,小布表示:“当时我看到加里纳利在防守我,他的个子很高,全场的防守都很出色。我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一定要把那个三分球投进,因为他们全场都让我很狼狈,当我们找到一个掩护的机会之后,我就有了足够的出手空间。尼克斯的防守是非传统的,所以我们必须做出相应的调整。”

杰弗里斯今天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他在尼克斯打了这么久,对那些球员太了解了,在他们做出行动之前就能做出预判。”布鲁克斯说道。

“从全面性的角度来看,这也许是我最好的一场比赛。”麦蒂说道,“我要打得更有身体对抗性,我尝试着做到面面俱到,低位单打,内线突破,努力打出反弹的表现。”麦蒂表示,“我的感觉很好,有时候感觉不好,是因为休息太久身体僵硬,但今天不同,我不知道是不是额外的肾上腺素的原因,但不管怎么样,我的感觉不错。”

“布鲁克斯投中了许多高难度的球,有3次是在加里纳利的头上投进的,要知道加里纳利的身高有6尺10寸。我觉得失误对我们的伤害很大,尽管我们一直在进球,但光是失误我们就送给了火箭10-12分。”尼克斯后卫托尼·道格拉斯表示。

“杰弗里斯很擅于防守,他真的太出色了,总是恰到好处。不过我们今天并不输在他的防守上,而是失误太多了。”加里纳利说道。

在谈到布鲁克斯的表现时,加里纳利表示:“他关键时刻的表现真的很出色,速度非常快,投中了许多难度很大的球。布鲁克斯在大部分时间里都被限制,没能像以往那样发挥,那是因为我们的防守不错。”

“我们在第二节过于迟钝了,我们输掉了比赛是因为让巴丁格爆发。我们在关键时刻也无法控制布鲁克斯投进关键球,这对我们的伤害很大。第二节和第四节的糟糕表现让我们付出了代价。”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

(旋木)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