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泰争霸赛收兵 张开印夺魁中国功夫显威力

2010年03月22日11:3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3月21日在重庆落幕,中国选手张开印力克泰国拳王威汉摘得桂冠。

去年中泰拳王争霸赛中,张开印因KO泰国皇家拳师蓝桑坤而名声大震。本届争霸赛他代表中国队再度披挂上阵,开赛首日第一轮轻松战胜图温坦,次日第二轮将阿敏掀翻落马,一路走开晋级决赛。冠军争夺战张开印的对手是泰国拳王威汉,后者先后淘汰曹耀民和刘层层。

本届拳王争霸赛3月21日晚迎来巅峰对决,三回合比赛中张开印打的气势如虹,重拳如暴风骤雨般击中泰国人面部,其中一次更是将其摔下拳台。三回合过后中国小伙子以绝对的点数优势成为笑到最后的人。

中国功夫与泰拳之战要追溯至1921年,此后逾60年,中国功夫屡吃败仗,鲜有胜出之人。2003年,第四届中国功夫与泰国职业拳击争霸赛在曼谷打响,中国小伙子宝力高成为历史上首位KO泰拳的选手,中国队以3比2客场击败泰国队,开创了中国功夫的新纪元。

2009年底,泰国五大拳王组团在广东挑战中国功夫,最终以1比4完败中国选手,中国功夫凸显威力和霸气。(完)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