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周洋受伤所幸没骨折 领队:如只是挫伤就还好

2010年03月22日09:55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洋受伤所幸没骨折 领队:如只是挫伤就还好

周洋被担架抬走

  坐在担架上的周洋,脸上写满了痛苦。这位温哥华冬奥会新科冠军,在保加利亚世锦赛中却充满了不顺。昨晚,在女子1000米半决赛中,周洋在比赛中被韩国选手朴胜义重重地挤撞在赛场挡板上,并最终被担架抬出赛道。周洋放弃了随后举行的女子3000米接力,但她的伤并不特别严重。

  昨天比赛的意外发生在1000米半决赛还剩最后两圈时。必须超越的周洋在一个弯道处从外道超越当时排在她前面的朴胜义,并且身体已经压过了朴胜义。此时朴胜义试图内切反超,但她似乎有些重心不稳,向赛道外倒去,并连累了身旁的周洋。同时摔倒的两个人向防护栏重重地撞去。

  据留守后方的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杨占武向记者介绍,周洋受伤的脚踝一直都有老伤,每年国家队开始集中前,周洋都要比其他队员提前报到大约一周时间,对自己的陈旧性损伤进行治疗。这次受伤恰好又在她有老伤的部位,所以这也很让人担心。

  就在大家都为周洋的伤势而担心的时候,主教练李琰给后方发来短信表示,周洋的伤势虽然肯定让她无法参加之后的3000米接力比赛,但并没有发生骨折这样的严重后果。杨占武表示,如果只是挫伤,那么经过一段休养后,应该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不会影响她后面的比赛和训练。

  不过,尽管周洋没能进入1000米决赛,但王濛还是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顺利夺金。

  相关链接:

  周洋博客:我和王濛都伤 照片有些吓唬人(图)

  中国队屡遭“自杀式袭击” 韩国为何总如此?

  周洋遭"毒手"不下十次 她比王濛更令韩国嫉恨

  >>查看更多短道世锦赛报道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