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吉诺比利38分平赛季最高 马刺加时不敌老鹰

2010年03月22日1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诺比利38分平赛季最高 马刺加时不敌老鹰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马刺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最终他们在加时赛中以114-119负于对手。

马刺方面马努-吉诺比利拿到平赛季最高的38分,此外还有6次助攻,邓肯得到29分13个篮板3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贡献12分8个篮板4次助攻,乔治-希尔11分3次助攻,麦克戴斯4分10个篮板;老鹰方面马尔文-威廉姆斯拿到26分9个篮板,霍福德拿到22分18个篮板。乔-约翰逊得到20分13次助攻,克劳福德贡献19分。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开场后乔-约翰逊和毕比相继跳投命中,老鹰开局取得4-0领先,此后麦克戴斯跳投命中,打开了马刺进攻的闸门,圣安东尼奥里外开花,吉诺比利和肯联手带队打出一波21-4的进攻狂潮,待理查德-杰弗森在本节进行到6分11秒时上篮得手,马刺以21-8领先。此后亚特兰大的进攻有所回暖,球队开始展开追分,待乔-约翰逊在本节还剩46秒时篮下送进两分,老鹰将比分追成个位数,邦纳随后两分得手帮助马刺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33-22领先。

次节比赛上来后两队继续展开僵持,待吉诺比利在本节进行到6分41秒时跳投得手,马刺依旧持有12分的领先优势。之后风云突变,马刺突然陷入不得分的怪圈,全队接下来6投全失,而老鹰的马尔文-威廉姆斯有如神助,连续进攻得手,在他的带领下亚特兰大掀起大举反攻,尽管马刺在本节后半段进攻回暖,但是却依旧抵挡不住老鹰的攻势,马尔文-威廉姆斯跳投得手后,半场比赛结束,老鹰将比分反超为53-51。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依旧陷入缠斗,邓肯在本节进行到6分22秒时在篮下命中两分,双方战成61平。之后老鹰凭借艾尔-霍福德以及马尔文-威廉姆斯的得分将分差拉开到5分,但是马刺也不甘示弱,连续利用外线的远投命中将分差追上,吉诺比利在本节还剩34秒时上篮得手帮助马刺将比分追成78平!关键时刻德胡安-布莱尔因为不冷静而吃到技术犯规,克劳福德罚中一球,约什-史密斯也上篮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老鹰以81-78领先。

末节比赛老鹰在大部分时间里依旧保持领先,约什-史密斯在本节进行到7分03秒时上篮得手,老鹰以6分领先马刺,此后圣城加强了防守的同时送出一波13-4的攻势,待邓肯在本节进行到3分钟时两罚全中,马刺以101-97反超,不过此后老鹰很快将比分追上,最终两队以105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马刺只剩下邓肯和吉诺比利尚能发挥作用,最终他们以114-119负于对手。(猫大熊)

吉诺比利38分平赛季最高 马刺加时不敌老鹰

乔-约翰逊得到20分13次助攻 率老鹰拔刺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3日08:00 老鹰VS雄鹿

相关新闻:

吉诺比利38分平赛季最高 马刺加时不敌老鹰

曝老鹰扣篮王是同性恋 公开非礼毕比挨骂(图)

腾讯篮彩Q妹金婧专稿:老鹰马刺上演防守大战

老鹰主场火爆球票大热 球迷抗议高层哄抬物价

猫王两双山猫5人上双 约翰逊失绝杀老鹰惜败

视频:山猫vs老鹰全场集锦 乔约翰逊绝杀救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