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阿泰艳照主角爆猛料 性感娜塔林竟是禁欲者

2010年03月22日08: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还记得去年10月份,与阿泰斯特共同为美国著名媒体《体育画报》拍摄性感照片的女孩吗?没错,就是那个模特兼演员的娜塔林,近日这位性感美女在微博上宣称,其实自己是一个禁欲主义者。

“我知道上帝会为我的牺牲而奖励我的,我为了我的家人和我的事业仍在禁欲。”娜塔林在自己的twitter中写道。

其实阿泰在场外的艳福的确不浅,中国之行时,他身边有着一位漂亮的亚裔混血美女。而在变形金刚首映时他也与性感的梅根·福克斯成了好朋友,这次娜塔林小姐身材同样惹火,不知道阿泰当初点名要她出镜的目的何在,阿泰本人能否证明他在说谎呢?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阿泰斯特在场外的花边新闻还会层出不穷的。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