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三节15分7助攻 骑士30年首次横扫活塞

2010年03月22日08: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率6人得分上双 骑士胜活塞喜获6连胜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在主场迎战活塞队。虽然勒布朗-詹姆斯表现一般,但凭借全队的出色表现,最终骑士还是以104-79轻取活塞,30年来首次在常规赛中对活塞完成横扫。

骑士获得七连胜,詹姆斯打了31分钟,9投5中得到15分和7次助攻。里昂-鲍维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德隆蒂-韦斯特得到15分,JJ-希克森13分8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2分和8次助攻,安东尼-帕克11分。

活塞遭遇五连败,全场仅两人得分上双,贾森-麦克西尔得到16分和9个篮板,查理-维拉纽瓦得到11分,泰夏恩-普林斯11投4中得到9分,理查德-汉密尔顿8投1中得到6分。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开场后詹姆斯一改往日先组织进攻的方式,包办了骑士的前两个进球。在首节还剩7分41秒时,詹姆斯又投中三分,带领骑士取得9-5的领先。不过之后詹姆斯开始助攻,骑士牢牢掌控比赛局面,在本节还剩1分51秒时,詹姆斯助攻韦斯特跳投得分,骑士已经将比分拉开到24-14。虽然在本节剩余时间里骑士仅打进一个运动战进球,但在首节结束时,他们仍然以28-20领先。本节詹姆斯得到7分和3次助攻。

第二节骑士仍然轻松压制活塞,本节开局他们打出8-3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36-23。而活塞在由布朗打进一球后陷入得分荒,在此后的4分多钟里1分未得,在本节还剩5分05秒时,詹姆斯罚中两球,骑士已经取得44-25的领先。不过大比分领先的骑士有所松懈,虽然此后詹姆斯在完成打三分进攻后,又助攻希克森得分,但随着戈登跳投命中,活塞在半场结束时还是将比分追至41-53。

不过骑士还是轻松的在第三节就锁定胜局。在本节还剩9分48秒时,杰雷布科上篮得手,活塞将比分追至47-55。之后希克森连投带罚拿下5分,骑士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中段活塞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1分,但之后希克森两度上篮得手,帕克连续投中两个三分,骑士打出10-0的攻势,在本节还剩3分04秒时将比分拉开到74-53。詹姆斯在本节最后时刻投中1个三分,帕克又压哨投篮命中,三节过后骑士以81-59领先。

大比分领先的骑士这次没有松懈,第四节开局他们又打出7-0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9分。本节詹姆斯没有出场,而莫-威廉姆斯在打了4分钟后也被换下场。骑士始终保持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轻松地以104-79击败活塞。

(掌擂)

詹姆斯率6人得分上双 骑士胜活塞喜获6连胜

詹姆斯15分六将得分上双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4日07:30 步行者VS活塞

相关新闻:

视频:活塞vs步行者全场集锦 斯塔基复出25分

视频:活塞vs步行者半场集锦 格兰杰精彩暴扣

视频:活塞vs骑士全场 小皇帝三双力拔活塞

组图:活塞6人上双仍不敌步行者 汉密尔顿0分

詹姆斯率6人得分上双 骑士胜活塞喜获6连胜

活塞后卫明日或复出 斯塔基时隔两周重回球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