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奥赢一场中超奖金30万 足协欲让赞助商买单

2010年03月22日02:23华商网-新文化报陈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迪的新政一出,让外界哗然。在听取了中超、中甲的29家俱乐部的意见后,足协归纳出了最新的方案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等待批准。足协的新方案是:“国奥、国青、国少的比赛将不计分,只争夺比赛奖金。”而昨天传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被双规,随着他出现在沈阳,传言不攻自破。

在韦迪新政出台后,其国字号三队计分、不计名次的计划遭到了很多俱乐部的质疑。为此,足协在修改的计划中将采取新的方式,国字号球队和俱乐部队比赛时将只争当场比赛奖金,而不再计分。目前足协的计划由赞助商出奖金,国奥队和中超球队比赛的每场赢球奖金是30万人民币,国青打中甲的比赛奖金是20万人民币,国少打中乙的奖金是10万。据说这个方案的提出,韦迪非常满意。同时新方案中,也对比赛场地和安保费用做了安排,即所有比赛场租费和安保费用由当地体育局承担。

此外,因为没有参加中国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会议、以及一封疑似揭发崔大林匿名信的出炉,“崔大林被双规”的消息甚嚣尘上。不过,昨天下午有记者在沈阳见到了崔大林,这也意味着此前的传闻并不可靠。本报记者 陈涛

(华商网-新文化报)

相关新闻:

于洪臣:考虑球迷反对意见 国奥不会打前三轮

某老总称不敢得罪足协 国奥打中超板上钉钉?

韦迪:国奥打中超非急功近利 对决议有信心

中超代表议国奥打中超:操作难度大计分有顾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