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超高评马布里实力超群 独狼胯下运球引欢呼

2010年03月22日07:36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CBA全明星赛创办15年以来,昨晚在五棵松篮球馆落幕的2010年这一届可谓最具娱乐精神,不但有胡军、超等影星到场助兴,刚刚在冬奥会上折桂的双人滑组合申雪、赵宏博以及为中国夺得第一枚冬奥金牌的前速滑名将杨扬也亲临赛场,前NBA全明星球员马布里更是加盟本届CBA全明星赛。最终,马布里当选MVP,他领衔的北方队以133比121战胜南方队。

本赛季加盟山西男篮的前NBA球星马布里,此番以特邀球员身份参加全明星赛,他的加盟让能容纳1.3万多名观众的五棵松篮球馆座无虚席,还将众多重量级粉丝招至现场,影帝胡军携妻女到场观战,影星邓超更是感叹“打过NBA的就是强”。

替补出场的马布里不但表演了胯下运球的“雕虫小技”,他在第四节连续飙中三记超远距离三分更是引来当晚最高分贝的尖叫声。北方队在他的带领下,不但打出CBA全明星赛举办15年以来的最高分133分,还轻松击败由王治郅及前火箭队球员卢卡斯领衔的南方队。作为昨天的最大赢家,马布里赛后表示,“我觉得CBA的全明星赛跟NBA的没有什么两样,一样精彩。”谈到随后的目标,马布里表示,“当然是冠军,也许是CBA的冠军,也许是NBA的,我想什么都有可能……”

此外,当晚中场休息时还进行了技巧赛、三分赛和扣篮赛的决赛。最终,浙江广厦队的林志杰当选技巧王,本届全明星赛“票王”张庆鹏摘得三分王,前NBA球员威廉姆斯在比赛中头戴美猴王面具扣篮摘桃的创意帮他赢下了扣篮王。值得一提的是,申雪、赵宏博还担任了扣篮比赛的评委,这对赛场上配合默契的夫妇,昨晚打分时也十分默契,每次亮出的分数几乎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