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切尔西1-1跌至第三 浪子杀手助魔兽破门

2010年03月22日0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09-10赛季英超第31轮,切尔西客场1-1憾平布莱克本,积65分在积分榜上滑至第三位。第6分钟,阿内尔卡助攻德罗巴,魔兽打入赛季第28球。第70分钟,迪乌夫力压费雷拉头球扳平。

英超-切尔西1-1跌至第三 法国浪子助魔兽破门

点击查看详细技术统计

切尔西在周中的欧冠1/8决赛上0-1不敌国米遭到淘汰,蓝军本赛季只剩下联赛和足总杯可以争夺,安切洛蒂也喊出了争夺双冠王的口号。联赛上,昨天阿森纳在主场2-0战胜西汉姆联暂时登顶,此前曼联2-1逆转利物浦又重返榜首,但少赛一场的切尔西还掌握着争冠的主动权。

此役卡重回首发,阿内尔卡和德罗巴联袂锋线。巴拉克因伤缺席,兰帕德和米克尔坐镇中场,费雷拉顶替日科夫出战。滕布尔连续第三场首发。19岁的“新切赫”塞贝克在替补席上待命。这是他首次进入比赛大名单。

开场仅1分钟,大卫-恩前场送出妙塞,卡利尼奇形成单刀,边裁及时举旗示意越位。第4分钟,阿内尔卡传球,德罗巴禁区前大力低射偏出。切尔西在第6分钟就取得梦幻开局,阿内尔卡右路带球高速突进,法国人晃过安德鲁斯后到禁区内冷静分球,德罗巴第一时间脚弓推射近角,布朗扑救不及,1-0!这是魔兽赛季第28球,联赛第22球,也是近8轮第9个进球。

第8分钟,切尔西开出右侧角球,卡卢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3分钟,卡利尼奇边路下底传中高出横梁。第15分钟,邓恩禁区前突破被阿莱士放倒,佩德森25码外左脚弧线球打门,滕布尔奋力将球挡出,随后角球开到禁区,安德鲁斯抢前点攻门偏出。第21分钟,卡卢右路抹到禁区回做,阿内尔卡跟进垫射打高。

第25分钟,布莱克本任意球开到禁区,特里解围不远,佩德森跟进用不擅长的右脚凌空打门偏出。第30分钟,萨尔加多右路斜传禁区,桑巴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滕布尔得到。第39分钟,马卢达突入禁区的爆射被门将布朗挡出。第41分钟,伊万诺维奇和迪乌夫底线附近拼抢受伤,随后日科夫换下了无法坚持的伊万诺维奇,费雷拉换到右边后卫。

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布莱克本加强了攻势,第46分钟,桑巴禁区内头球后蹭,日科夫禁区线上头球解围。一分钟后,佩德森禁区前大力劲射打高。第48分钟,兰帕德30米外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54分钟,阿内尔卡传中,德罗巴与桑巴争抢头球头部撞在一起,好在双方都没大碍。

第61分钟,米克尔吸引防守后分球,马卢达25码外左脚劲射打偏。第68分钟,佩德森左侧小角度抽射打高。布莱克本在第70分钟扳平比分,萨尔加多右路长传禁区,后点的迪乌夫力压费雷拉头球攻门,皮球从近角窜入,滕布尔扑救不及,场上比分变成了1-1!进球后,场边的阿勒代斯激动的挥拳庆祝,而安切洛蒂则一脸失望。

第73分钟,德罗巴25码外任意球怒射被人墙挡出。随后,德科替下卡卢。场上争夺进入白热化。第76分钟,德罗巴和恩佐尼禁区内争抢倒地,魔兽依然没有问题。第82分钟,兰帕德一拨,阿莱士任意球助跑后怒射打飞。安切洛蒂在场边直摇头。第87分钟,德罗巴禁区内打门被挡。第90分钟,斯图里奇替下阿内尔卡。补时阶段,兰帕德禁区内被推倒,但本内特拒绝判罚点球。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客场1-1平布莱克本。

双方出场阵容:

布莱克本(451):

门将:32-布朗

后卫:27-萨尔加多、4-桑巴、28-菲尔-琼斯、21-奥尔森

中场:18-迪乌夫、8-邓恩(7-埃默顿56')、15-恩佐尼(23-霍莱特90')、17-安德鲁斯、12-佩德森

前锋:22-卡利尼奇(9-罗伯茨63')

切尔西(442):

门将:22-滕布尔

后卫:2-伊万诺维奇(18-日科夫45')、33-阿莱士、26-特里、19-费雷拉

中场:12-米克尔、8-兰帕德、15-马卢达、21-卡卢(20-德科74')

前锋: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23-斯图里奇90')

(kerlon)

相关新闻

切尔西沦落一将星永恒 22球魔兽远超曼联帝尊

切尔西二号杀手罕见球荒 涨薪4万靠进球说话

切尔西2月惊变败局早定下 1个女人将一切改变

切尔西争冠路首度落后 战曼联将宣判安帅生死

切尔西难过一坎夺冠似奇迹 安帅B计划何在?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英超新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