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上官鹏飞:泰拳水平一般 让他们见识中国功夫

2010年03月21日2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重庆3月21日讯(记者吕长伟)今晚,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暨中泰对抗赛在重庆江南体育馆落幕,“威风少侠”张开印捧得了桂冠,中国选手上官鹏飞抽签自动获得了第三。赛后,上官鹏飞说到了跟泰拳交手的直观感受,他毫不客气地表示,“泰拳水平很一般,他们和中国的锦标赛还错着一个档次。”

上官鹏飞是在击伤“铁肘”恰仑蓬进入半决赛的,他今天的对手是“黑金刚”朗塞,这名泰拳手被认为是本次泰方实力最强的选手。比赛过程中,上官鹏飞本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打得非常积极主动,最终他凭借点数优势获胜。

赛后,评价起自己的发挥,他显得很谦虚,“前两局可以,第三局打得很差。很高兴最后赢了。”朗塞是第一场被刘层层KO掉的选手,被问及比赛时有没有想过复制队友那经典的一瞬,上官鹏飞干脆地回答道,“刘层层给了我很大信心,我想过我同样能KO他,结果很遗憾没KO他。”

半决赛之后,现场举行了抽签仪式,上官鹏飞遗憾地没能进入决赛,代表中国出战的是张开印。记者们关心从抽签台上下来他给张开印说了什么?“加油,我把我的力量借给他,希望他能有好的表现,拿冠军的希望是中国队的,要让他们见识见识中国功夫。”上官鹏飞豪气冲天地说。

作为年轻选手,这是上官鹏飞第一次有机会跟泰拳交手,在参加的两场比赛中他都取得了胜利。谈到了对泰拳的直观感受,上官鹏飞言语中很不客气。“感觉泰拳很一般,他们和中国的锦标赛还错着一个档次”,那么泰拳和散打比起来有何不同呢?“泰拳我感觉在得分这方面,跟中国武术比起来还是有差别的。”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