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13届全明星首次打五棵松 大巴:这是最好一次

2010年03月21日2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记者王怡薇 罗昇)北京报道 全明星赛上来了不少娱乐明星,但球场上也有一个娱乐明星,他就是北方明星队的巴特尔,这个大个子去年在电影界的试水让很多人都对他很感兴趣。巴特尔已经是全明星队员中资格最老的了,一共参加了13届全明星的巴特尔,的确是“老革命”了。

“我们这儿有很多第一次参加全明星的球员,也有打了10年的王治郅,还有从清朝过来的。”现场主持人调侃刚刚演完电影的巴特尔说。的确,打了13年全明星,堪称CBA传奇。

但是老资格巴特尔却是第一次在五棵松打球。“因为我是第一次在这个馆子打球,我感觉非常的激动,再加上今天来了这么多的球迷,我们这个全明星赛搞的也是有声有色,我觉得这届全明星赛应该是有史以来搞的最好的一次,这一届应该是最好的一次,这也说明我们CBA职业联赛越办越好了,我相信中国篮球也会越办越好。”巴特尔说。

这一次全明星请来了巴特尔在《十月围城》中的朋友胡军(阎孝国的扮演者),巴特尔也很高兴。“胡军也是非常喜欢篮球,他女儿也很喜欢,所以他能够过来跟大家一起享受这个,也是挺好的一个事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