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张开印堪称泰拳第一克星 四连胜捍卫少侠威名

2010年03月21日22: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在本次“龙虎争霸”中泰拳王争霸赛开始之前,张开印就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而他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连续击败三位泰国拳王,成功加冕王中王。通过最近半年的出色表现,张开印已经捍卫了自己泰拳第一克星的名号。

让张开印一战成名的是去年中泰拳王争霸赛,他以一记反身鞭拳KO泰国拳王蓝桑坤。蓝桑坤在泰国搏击界绰号为白莲斩,曾参与培训泰国皇家卫队,在泰国搏击届拥有极高的地位:“他(蓝桑坤)是一个可以自由进出国王书房的人,就连播求大师(泰拳在海外的一个高手)见到他也是要鞠躬的。”正是这一战,让张开印的名字被很多人牢牢记住,“威风少侠”的名号不胫而走。

本次“龙虎争霸”中,张开印首战有着“湄南神鳄”之称的泰国拳王图温坦,尽管图温坦在比赛中多次使出偷袭的招数,不过张开印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最终以点数优势击败对手。赛后张开印对于对方的阴招闭口不谈,只表示只要自己正常发挥出实力,就能够击败对手,其自信可见一般。

今日的半决赛中,张开印的对手是泰国“美丽拳王”阿敏,后者曾经在之前战胜过王冠,实力相当不俗,不过张开印在比赛中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他的进攻凶狠同时防守也非常稳健,腿法尤其了得,多次将对手逼到拳台边,阿敏情急之下只能仿效自己的同胞图温坦再出阴招,这一幕都现场观众清晰的收入眼中,一时间为张开印加油的声音再次响彻整个体育馆。

如愿进入决赛之后,张开印没有丝毫的松懈,他和对方的威汉携手上演了本次对抗中最精彩的一战,在三个回合的比赛中,张开印一直保持这非常积极的进攻态势,对手只能多次通过抱摔来勉力应付,尽管张开印这一次没有能够再KO对手,但是最后的点数优势十分明显,在裁判宣布结果之前,张开印就已经站在拳台边向所有观众致意,其风采令对手相形见绌。

最终张开印以一个三连胜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成功加冕“王中王”称号,同时捍卫了自己泰拳第一克星的名号,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张开印依然是泰国拳王最怵的对手之一,在他们动不动就叫嚣要KO中国拳王之前,也许先要想一想张开印的名字和身手。(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