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林志杰:刘炜肯定让我 希望明年再来全明星

2010年03月21日2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记者王怡薇 罗昇)北京报道 全明星赛上,来自中华台北的李志杰虽然不是全场的焦点,但是由于他的“特殊身份”,也引起了很多媒体的注意。在今天的比赛中,林志杰凭借过人的基本功,拿到了技巧挑战赛的冠军,最终成为新科技巧赛的冠军成员。

“估计是刘炜让我的,我觉得他是故意让我赢的。”林志杰赢了冠军很谦虚。“到了决赛,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和昨天不同了,紧张了起来,所以今天决赛的成绩还好,幸运地拿到冠军,还要感谢一下刘炜。”

今年的全明星表现不错,那明年还能不能来这里,林志杰显得很主动。“如果有机会,被球迷认可的话,我当然希望明年还能够来这里啊!”

谈到这次的全明星赛,林志杰很赞赏。“这次的全明星很赞,很不错。气氛和活动安排都非常好,这个场馆也十分漂亮,能够在这里比赛,感受这么多球迷的欢呼很激动。”林志杰对今天晚上的活动很满意。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