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全新浐灞蓄势待发 朱广沪:亚冠基础上争冠军

2010年03月21日21:51陕西日报 王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浐灞队虽然主力阵容豪华,但是也面临阵容变化大、队员间的默契还不够等问题,队伍的磨合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2010年中超联赛即将揭幕,今年在转会市场上抛出大手笔的陕西浐灞队,尚未开战俨然已经成为今年中超的“梦之队”。主教练朱广沪信心满满地说:“新赛季,我们的目标首先确保亚冠资格,然后在此基础上争取中超联赛冠军。”

上赛季,浐灞队还只是一支为了保级而挣扎的球队。本赛季,焕然一新的浐灞队则一跃成为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浐灞队先后引进了孙继海、曲波等国字号球员和前国米前锋卡隆等实力派外援,再加上原有的于海、忻峰、郑涛、萨利等人,其阵容堪称中超最豪华。

强大的队员阵容、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热情的球迷、良好的足球环境,这些都为“西北狼”重现锋芒提供了有力的保证。新赛季浐灞队除了引进新球员外,还将大批年轻球员调入一队,并安排魏世立担任预备队教练,专门负责指导浐灞新秀。

浐灞队虽然主力阵容豪华,但是也面临阵容变化大、队员间的默契还不够等问题,队伍的磨合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单凭在上海集训期间的热身赛是不够的,按照球队的最新计划,浐灞将利用中超联赛开始前最后的几天时间,进行队伍最后的调整与磨合。27日中超首轮对阵大连队,主场作战的“西北狼”将为了冠军梦想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