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节:怀特发飙内外开花 北方明星终反超4分

2010年03月21日2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上19点30分,CBA2010年全明星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正式开战,南方明星队和北方明星队展开火热对决。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比赛当中两队你来我往比赛场面颇为激烈,最终南方明星以58-57领先1分结束上半场。在两队的第三节比赛当中双方你来我往依然极其的激烈,怀特成为了这一节比赛的主角,他在篮下显现出的强大统治力和偶尔外线施展的远投功夫最终让他本节取得了较高的分数。不过即便如此南方明星依然被北方明星在后半程限制,三节战罢北方明星90-86领先4分,在最后一节的决战前略微占得先机。

下半场张楠率先突破得手,朱芳雨马上命中三分加料回应。张庆鹏快速上篮攻进两分,卢卡斯马上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依然颇为胶着。随着郑准送出暴扣和奥德杰后场抛球至前场杨鸣令后者完成上篮,北方明星65-63又取得了领先。王治郅施展梦幻脚步篮下从容上篮,张庆鹏超高抛球最终落入篮筐,两队主将都纷纷施展各自绝活,比赛也因此而显得既激烈紧张又不失精彩。此后张庆鹏又上篮得手,但怀特马上命中三分作出呼应,双方谁也难以占得上风。

北方明星方面郑准空中接力攻进一球后又篮下晃过怀特继而送出轻松上篮,南方明星则先是怀特送出强势暴扣,王治郅接下来又从容在外线三分中的,双方比分战成77-77平,两队渐渐开始施展全身解数起来,比赛此时却先进入貌似爆发准备的暂停时间。暂停后张凯快攻得手但随后三分线外投出三不沾,龚松林从容快攻上篮回击。张庆鹏三分线外从容中的,怀特隔人送出暴扣,两队比分继续紧咬,从比赛一开始到现在,双方都没有取得过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怀特命中三分后,双方战成84-84平。奥德杰篮下接连摘下进攻篮板强攻得手后,南方明星再度请求暂停。

暂停后奥德杰再度送出暴扣,北方明星领先4分。节末北方明星获得了将分差扩大的机会可惜最终没能把握,上海男篮的刘炜和卡斯接连三分线外出手也全部偏出了篮筐,北方明星90-86领先4分进入最后一节。(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