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刘层层一局两次被击倒 点数劣势遭威汉淘汰

2010年03月21日2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重庆3月21日讯(记者吕长伟/摄像魏笑一)今晚8点,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暨中泰对抗赛在重庆江南体育馆开始了半决赛的争夺,与前两日预赛规则不同,半决赛是打三局,每局3分钟。第二场比赛由中国选手刘层层对阵“曼谷魔象”威汉。刘层层在第一局中不慎两次被击倒,三局过后,刘层层点数劣势遭淘汰。

在首日争夺中,刘层层曾KO泰拳“第一高手”朗塞,此番他面对的是“曼谷魔象”威汉,后者也是第一天比赛的获胜者,他击败了中国选手曹耀民。尽管身高不占优势,但刘层层一上来气势很盛,他抓住进攻机会,先是抓住对方的脚,随后一拳击中对手头部,威汉被击倒。

威汉随后还以颜色,他用脚击中了刘层层的脸部,后者倒在了地上,裁判数秒数到了5,刘层层站起来继续比赛。此后不久,刘层层再次被击倒,两人相持时,他试图摔倒对手,但威汉用膝还击,刘层层被踢倒,裁判又一次数秒,好在刘层层又站了起来。

第二局双方互有攻守,精彩场面并不多。第三局开始后,观众一片“雄起声”为刘层层加油,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谁也没能占到便宜。

最终,裁判宣布了比赛结果,7:10、6:9、8:11,红方刘层层点数劣势遭淘汰,而威汉得以晋级。根据规则,今天三场比赛的胜者将通过抽签决定谁能进入决赛,所以威汉能不能进入最后的决赛还要看抽签结果。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