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张开印点数优势战胜美丽拳王 阿敏偷袭再遭嘘

2010年03月21日20: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重庆3月21日讯(记者吕长伟/摄像魏笑一)今晚8点,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暨中泰对抗赛在重庆江南体育馆开始了半决赛的争夺,与前两日预赛规则不同,半决赛是打三局,每局3分钟。首场比赛由中国选手张开印对阵“美丽拳王”阿敏。经过激战,张开印凭借点数的巨大优势获胜。

昨晚,阿敏曾跟中国选手王冠激战五局,双方谁都没能占到太多便宜,不过阿敏凭借微弱点数优势获胜,进入了今天的半决赛。被认为最具夺冠希望的中方选手张开印同样在昨晚出战,他经过五局苦战淘汰了“湄南神鳄”图温坦。

比赛开始前,阿敏先在场地中间进行了一番祈祷仪式,他坐在场地中间,又像跳舞,又像是在做热身,动作非常漂亮。第一局开始不久,张开印用擅长的腿法踹倒了对手,不过,随后,他也被对手摔倒在地。随后,张开印进攻非常主动,多次重拳击中对手,而阿敏则用膝法进行还击。

在一次进攻中,阿敏做出了一个跟昨天比赛时图温坦一样的偷袭动作,在裁判喊停后,他用膝袭击背身的张开印,现场观众非常愤怒,大喊“打死他”。

第二局,张开印依旧占据主动,场地中间的一次进攻,他重拳击中对手,阿敏还击时,张开印伺机扫倒了对手,得1分。

第三局,两人相持时,张开印和阿敏同时倒地,但压在张开印的阿敏迟迟不起身,现场观众再次发出嘘声,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打得很激烈,但没有出现倒地的情况。裁判鸣锣后,两人拥抱了一番,阿敏像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般抱拳向观众致意,而张开印也双脚站上了拳台的护绳向观众致谢。

三局之后,两人谁都没能实现KO,最终裁判宣布了点数10:9、11:4、12:4,红方张开印点数优势明显,战胜美丽拳王。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