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郜林携恒大五将亮相售票会 球迷热迎越秀山王

2010年03月21日18:26羊城晚报谷正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俱乐部总经理丁明在发行仪式上透露,套票价格只是前几个赛季的1/3左右,“相信会有更多的球迷关注广汽队”。

昨天是广汽足球队赛季套票发售的日子。过百名广州球迷联盟的球迷穿着“伸出拳头,齐撑广州”的T恤,以示对广州足球的不离不弃,发售现场还播放了球迷联盟所制作的支持广州队的视频,场面相当温馨。

昨天11时,当广汽队主教练彭伟国踏着红地毯走进会场时,全场球迷和嘉宾有节奏地鼓掌欢迎这位“越秀山之王”。李帅、吴坪枫、冯俊彦、戴宪荣和刚加盟的郜林齐齐亮相主席台。彭伟国对球迷的热情相当感动,并再次表示对冲超非常有信心。

俱乐部总经理丁明在发行仪式上透露,套票价格只是前几个赛季的1/3左右,“相信会有更多的球迷关注广汽队”。

广州恒大俱乐部为昨天的售票仪式首批印制了2000张套票,普通套票定价1180元,学生套票100元。会议还没结束,2000张套票已被抢购一空。俱乐部临时决定加印一定数量的套票,并将于本月24日公开发售。另据彭伟国介绍,球队将赴天津与康师傅队进行一场赛季前的热身赛,回穗后还计划与湖北队打一场教学赛。

[责任编辑: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