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争霸赛两大泰拳终结者 刘层层张开印KO无败绩

2010年03月21日15: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争霸赛两大泰拳终结者 刘层层张开印KO无败绩

3月20日,张开印(左)与图温坦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龙虎争霸”暨中泰拳王争霸赛第二日比赛继续在重庆江南体育中心进行,其中备受关注的比赛便是“威风少侠”张开印对阵泰国绰号“湄南神鄂”的图温坦的比赛,最终张开印以点数优势获胜。两届中泰争霸赛,张开印和刘层层不仅分别KO过对手,也都未尝败绩,两位中国功夫高手绝对堪称“泰拳终结者”。

2010年3月20日 张开印胜图温坦

张开印身穿红色战袍率先登场。首回合开战,张开印占据了场上绝对优势,连续进攻对手,一记正中腿将图温坦踢翻在地,随后对手试图用一记直拳进攻,却被张开印躲开之后又被张开印抱摔在地,结束了首回合的战斗。

次回合开打,张开印又是率先发动进攻,直接踢中对方的脸部,随后再次踢中对方的头部,攻势凶猛。两人数次抱缠在一起。张开印连续利用两次直线腿,击中对方的腹部,随后使用勾踢放倒了图温坦,拿到有效得分,结束了第二回合比赛。

第三回合比赛开始,两人再度抱缠在一起,张开印试图用连续的肘击攻击图温坦的头部。这一回合比赛中,张开印的多次直线腿进攻都被对手抱住,两人的争夺渐趋焦灼。张开印在前两回合的优势也没有那么明显了。

在第四回合的较量中,张开印开局进攻不利,图温坦抓住机会顺势将张开印放倒在地,两人再次抱缠在一起,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的体力也都有所下降。关键时刻,张开印一记右手摆拳击中图温坦头部,第四回合比赛结束。

最后一回合的比赛中,张开印依旧率先发起进攻,一上来就用一记组合拳进攻对手,随后击中对方头部,抓住机会顺势放倒了图温坦。对手展开反击,使用抱摔将张开印放倒在地,但并不是有效得分。比赛末端,张开印仍旧极力进攻,却一再被对手躲开。两人在总共五个回合的比赛结束后未能分出胜负,最终由裁判依靠两人的点数裁决出的结果,张开印以点数优势(22-17、23-14、23-15)战胜了图温坦。

2010年3月19日 刘层层KO朗塞

2009年获得过中泰对抗70公斤级冠军的中国新秀刘层层PK“泰方一哥”朗塞,这场焦点战23岁的中国小将面对“泰国金腰带”毫不手软,连续三次将对手摔翻在擂台上。关键的第四局,朗塞一个高边腿被刘层层截住,机敏的刘层层重拳击中了对手的面部。“泰国一哥”就此倒地不起,刘层层KO完胜。

2009年12月19日 张开印KO蓝桑坤

第一局蓝桑坤趁机利用凶狠的肘部进攻击中张开印头部,其后又摔倒了张开印。第二局张开印一上来就将对手摔倒在地。第三局,张开印一记重拳击中蓝桑昆面部,又一脚踢中对手胸部,最后再出重拳,直接KO对手,中国功夫3比1领先泰拳,提前锁定胜局。

2009年12月19日 刘层层胜纳如蓬

第一局刘层层就把纳如蓬摔倒。第二局刘层层防守反击,再次将对手摔倒在地。第三局刘层层连续偷袭把对手摔倒在地上。第四局泰国拳王一度用左右膝盖轮番进攻压制刘层层腰部位置,不过刘层层把纳如蓬摔倒在地上。第五局刘层层合理利用规则防守反击,最后时刻打得很保守,确保了点数优势,最终刘层层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