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斯威夫特因伤缺席全明星 辽宁成最大赢家

2010年03月21日11:07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扣将”斯威夫特因伤退出CBA全明星赛,为此,中国篮协20日作出决定:辽宁盼盼男篮外援中锋奥德杰顶替斯威夫特,出任北方明星队替补中锋。这样,盼盼队共有张庆鹏、李晓旭、杨鸣、奥德杰4人征战本届CBA全明星正赛,再加上郭士强出任北方明星队助理教练,盼盼队可谓本届赛事的最大赢家!

奥德杰在2004-2005赛季和2007-2008赛季效力于北京队,2008-2009赛季则身披山西队战袍,这名爱搞笑的外援中锋曾数次参加CBA全明星赛。2007年10月,奥德杰还入选CBA明星队,参加了对阵魔术队的“NBA中国赛”。本赛季至今,奥德杰出战32场,场均上场30.3分钟,贡献13.9分、12.3个篮板、1.4次助攻、1.0个盖帽、1.0次抢断,是盼盼男篮内线当仁不让的绝对主力。

主教练及4名队员出战全明星赛,盼盼队俨然成为了一支 “全明星”队伍。本赛季CBA季后赛即将打响,这也将激励、鼓舞盼盼将士在季后赛中取得佳绩。

此外,“全明星周末”20日展开三分球大赛预赛,结果张庆鹏以19分名列预赛头名,轻松晋级今晚的决赛。

在昨天的三分球大赛预赛中,“票王”张庆鹏第3个出场,在第1个投球点,张庆鹏拿下4分,在第3个投球点则是5投全中。最终,张庆鹏得到19分的高分。上海队外援卢卡斯第4个登场,最终得到15分。金立鹏与卡斯相同,也有15分进账。

去年全明星赛 “三分王”、新疆队的徐国罛最后一个出场,不过在前两个投球点,徐国罛居然一球未进,最后只得到10分,被淘汰出局。这样,张庆鹏、卢卡斯、金立鹏携手晋级今晚的决赛。

昨晚,CBA全明星星锐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展开,最终北方队以80∶91负于南方队。值得一提的是,在星锐赛中并没有盼盼队年轻队员参赛,这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